这里是画缪。萌新画渣文废学生党一只,是一个坚持【自己喜欢的角色必须得是受的】深井冰……嘛总之你们就当无视好了

关于

Σ(°Д°; 纳尼我考完试回来fo就过五十了?!!
痛哭流涕(இωஇ )手舞足蹈ヾ(*>∀<*)五体投地╰(:з╰∠)_
呜呜呜呜感谢我这么渣还有人支持!!
点文!!限定最吉或者小圆红蓝【因为别的我也不会写……】
就算你们现在点文让我去码十万字长篇我也愿意!!!

占tag致歉……

果然没有20热度呢╮(‵▽′)╭

3热度问题
码字软件的话一直在变……从起点的写作助手到写作猫到口袋写作到现在的讯飞语记……

10热度问题
码字一般是不听歌的……其实都是玩会别的码一段再玩会别的码一段……字体就是普通的字体……

【最王】【绝望病设定】坦率点说不定会更可爱些呢【二】

※绝望病paro,红鲑设定

※重度ooc,私设如山

※人物是弹丸的,脑洞是我的

※cp最王/最吉,微星斩,转梦,百春注意避雷

※小学生文笔

※不会放短链……所以要看【一】的话走头像吧……

※本章转梦星斩要素微乎其微,就不打tag了

~~~~~~~~

“那个……现在我们还是先去我房间看看王马的情况吧。”

最原提议。

按照黑白熊的说法,既然绝望病是会传染的病,当然是要优先找到患者并隔离起来。现在三个患者里两个就在队伍旁边,只剩下还待在最原房间的王马小吉了。

最原先拿出钥匙准备开门,其他人站在后面稍远一点的距离,以防备王马突然跑路。

“王马君?”在用钥匙打开门前最原敲了敲门,...

来啊作死啊
反正我肯定过不了10热度嘿嘿嘿

嘛……要真的写cp就限定吉最吉或者小圆红蓝吧【怂】

【最王】【绝望病设定】坦率点说不定会更可爱些呢【一】

※绝望病paro,红鲑设定

※重度ooc,私设如山,标题瞎起

※人物是弹丸的,脑洞是我的

※cp最王/最吉,微星斩,转梦注意避雷

※小学生文笔
~~~~~~~~~~~

正文开始

最原终一现在很方。

方的想来一段b-box。

原因是他打开寝室的门,看见了躺在门口地上的王马小吉。

门口瘫着个总统怎么办,要喂食芬达还是去找他妈还是去找冲压机,急,在线等。

————非常认真的分割线————

事情还得从最原在与百田春川二人结束夜晚的体育锻炼回到房间说起。

最原记得很清楚,在他锻炼完毕回到房间的时候门口是没有王马小吉这个人的。

在他洗完澡躺到床上听完黑白熊广播爬起来刷牙洗脸看完睡前...

生日快乐圆神!
啊这个画风真是辣眼睛,脸一点都不圆
流下了啥都不会的泪水

【最吉】【最王】真实妄想【四】【if线设定】

  这里萌新画渣文废画缪。
  第一次发与弹丸有关的文还是总统生日的贺文……反正你们就当一个小学生文笔的家伙瞎写好了。
        重度ooc,严重拖更,逻辑不通……
        应该是全员向,cp要素有。
        天啊我居然连更了
        下次更新估计是真正的有生之年……
——————————正文开始...

自家猫的表情包
随便取用

【最吉】【最王】真实妄想【三】【if线设定】

这里萌新画渣文废画缪。
  第一次发与弹丸有关的文还是总统生日的贺文……反正你们就当一个小学生文笔的家伙瞎写好了。
        重度ooc,严重拖更,逻辑不通……
        应该是全员向,cp要素有。
        所以你一个暑假两个月就更了两章一个月一章一章才1000字是有多低产【划掉】
       【一】【二】【世界...

【最吉】【最王】真实妄想【二】【if线设定】

  这里萌新画渣文废画缪。
        虽然是生贺但是已经不知道多久过去了……虽然写着最吉但互动几乎为零……虽然想着每章三千字但这章就一千……系列。算了我还是把生贺两字删了吧。
       【一】篇和世界观设定我懒得复制链接了,直接走头像吧。
        重度ooc,角色崩坏。这章字数我都看不下去。【然而还是发上来了】【三】篇已出
      ...

1/2

© 画缪 | Powered by LOFTER